小咪說:

103/04/15公告:暫時不再代刻囉!!!!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咪報報:
♥若想要留言的朋友們,請在文章下面的【意見】留言唷,很多人都找不到吶=.=
♥小咪信箱:micoyoyo@gmail.com

2012-04-01

手作印章--Amber婚禮印章組

小咪雖然畢業三個月了
但最近在幫這些新人們刻章時
還是有著滿滿的幸福感
女孩們今生最重要的日子
往往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
希望老去後回憶那些年的一切,都是甜蜜的喜悅
所以在準備婚禮時雖然是那樣的繁雜
但我想…都是值得的

Amber每次來信時,都很用心與小咪討論
很有自己的想法,當然小咪給的建議也都會參考
所以溝通上馬上能進入狀況
一開始就點明喜歡的作品、樣式、風格~
交往以來最喜歡一起趴趴走,喜歡旅遊.
第一次國外自助去法國巴黎(最愛艾菲爾鐵塔)
喜歡攝影、喜歡美食、喜歡音樂、喜歡貓咪
所以討論後用有限的預算幫amber設計了印章組
兩個娃兒頭印章+郵戳章+喜字章
發給女方或男方朋友喜帖時可以分別蓋上哦!!!

另外還有一個婚禮章+蕾絲章~
可運用在小禮物的掛牌
也可放在現場讓來賓自行蓋印留做紀念:)

而且這次小咪找了好久好久一直想要的東西哦
剛好也可以用在Amber印章組上

這個東西很酷吶~
不知大家喜不喜歡易開罐這玩意兒?
「波」的一聲好讓小咪回味兒~
哈哈哈
就是這個易開罐包裝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
摪摪摪摪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得意阿!!!!!
這個易開罐包裝真的是太酷囉(轉圈圈)
希望Amber收到會大心♥

只可惜~主要的婚禮章太大了點…
所以塞不進去啦><(恨)

同時也送給Amber一片木製明信片
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發揮自己的巧思運用一下




最後的成品真是太豐富了
 不知大家喜不喜歡呢?
:P

3 則留言:

  1. Dear 小咪
    謝謝妳的巧手.成品我很喜歡,
    包裝也是非常的花心思,易開罐的包裝真的很捨不得打開咧
    囍字章我拿來運用蓋在給工作人員的紅包袋上.
    婚禮章則是拿來蓋在特製謝卡上配合著婚禮小物送賓客的
    晚宴時我出來放在相本區給賓客玩,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~~大獲好評呢!!
    http://amber329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2410106
    http://amber329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2410760
    謝謝漂亮又巧手的小咪~~
    我看到你上了多肉的課~~我也好想上啊~~~~

    Amber6/14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Amber~
      媽阿!!!!!!!!!!!!(尖叫)
      看見照片我都要哭了
      好感動哦!!!!!!
      婚禮到處都看的見你的用心(讚)
      也謝謝你給小咪這個機會:)

      多肉真的是很可愛的植物
      不過夏天不是很好種植
      你可以等秋天再去報名上課~
      秋天再種多肉會比較有成就感,哈哈(是老師說的,我也還是新手XDDD)

      刪除
  2. 好阿好阿~
    不然我幾乎種什麼死什麼...
    現在活著的是一款超耐的多肉...還有發財樹 還有一棵仙人掌 顆顆
    有問題以後會再煩妳滴^^
    MY fb: ibetonu@livemail.tw

    回覆刪除